close
有一總不真實感

活在我的心中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生活的重心在哪?


一直一來,我認為只要能做的我就會努力去做。

但是長期下來,我發現並非我想像中的那樣子。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無奈,人生到底是位誰而活。


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

真的可以為自己嗎?

我的夢想?在哪?


或許我很害怕...

所以一直一來不感去找尋自己的夢想

任人擺佈,總覺得無所謂。

因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累....

沒有自由..沒有任何的意義

對於

一些的人事物

我想回到最原點

因為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

好不喜慣,好討厭。


就通通歸零

沒有任何的責任、感情因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