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害怕,卻裝作很勇敢。

其實我很不喜歡,卻要假裝喜歡。

人生 能決定的事情 不只是 o 還是 x

我明白的,是在一張空白紙上

要如何展現出美麗的一副圖

可是有了白紙卻還是不夠的

因為沒有佐料 卻喪失了一個美好的紀念

我還不夠勇敢,還不夠穩定

矛盾是我的殺手

卻在心中留下了唇唇欲動的伏筆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只要想起,心不自覺得糾纏著

當我愛你,你愛著的是另一個。

當我不愛你,你愛著的人是誰?


現在只想一件一件著放手....

到底是明白還是不明白

傻傻的分不清楚

或許我一直一來選擇在逃避

逃避著很多

或許我沒有勇氣去決定

或許我不想傷害著誰

但是

最後的傷卻是在我身上

永不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