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要讓自己能夠翱翔在這個天空裡。

但在這個過程裡面,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能去品嘗。

一路走過來,跌跌撞撞的,始終不是很穩定。

因為心不穩定,不知道,不確定~

疑惑著我....


我把自己的決定選交給了別人,讓自己成為一個被支配的人。

過往的,將要學習放下,珍惜現在把握現在,挑戰未來。

及時未來的路很迷惘,但我相信,只要我肯去做,不論多辛苦,要承受多少的責任。

都是我該去承擔的,其實未來並不可怕,可怕的卻是一直迷惘著過去.....



過去,不管是怎樣的做法,在未來,把不好的放下把好的拿起來....


自己的人生,因該要學會如何管理。

並不是一昧的只想依靠別人,這樣會產生許多的墮性........

自己才能寫出自己的故事,誰都無法去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