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1/3,就這樣的浩浩蕩蕩的過了。

電視上的偶像劇,常常說,要趁年輕的時候做一些可以讓自己留下回憶的記憶。

但,每個人卻無法像這樣做到。

我時常在思考,到底青春是什麼? 友情? 愛情?

我並不懂的那些的感情,因為時常一頭的摘進去卻無法了解別人的需求是什麼。

只是按照我自己的意思,再過半年,其實就不再是學生了。

我一直一直在想,未來的我能夠做什麼?

我只知道,社會很現實,地位越高的人越是看不輕底下的人。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其實我很矛盾.............

很多事情其實都很明白,卻又放不下。

只是一在一在的折磨自己,或許我早就放棄了自己。

不斷不斷的去逃避,眼前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